00


欸,你知道嗎?榮耀聯盟第四賽季出了個高人。


喔,有多高?


一米九一。



01


第四賽季,皇風跟嘉世對上的第一場。


身為剛出道的新人,田森自然是十分好奇那位傳說中的鬥神長什麼樣子的,只可惜對方一向不在公眾面前露面的習慣,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出現在賽前雙方隊員握手的場合,讓他心底有小小的遺憾。


打完比賽後,田森走在選手通道的路上,突然有人叫住了他:「欸那邊那個,你是皇風的對吧?」他轉過頭,看到一個叼著菸,穿著嘉世隊服的陌生年輕男人走到面前抬頭看他,第一句話就是:「......你幾公分啊小朋友。」


雖然很想回答他誰是小朋友,但是看在對方應該是前輩的份上,田森還是乖乖的回答了:「一米九一。」男人咋舌,用看稀有動物的眼神看他:「皇風都給小孩吃什麼啊發育的這麼好,真想叫嘉世的食堂也效仿一下啊。」


田森有些鬱悶,他的身高動不動就被人拿來說事,長這麼高幹嘛不去打籃球跑來打遊戲之類的話也聽過不少,身高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啊......


男人嘖嘖稱奇完後只是拍了拍他手臂 — 身高的關係硬要拍肩膀會有些彆扭 — 用著隨意的語氣說道:「我有點事要找你們隊長聊聊啊,他是跑去哪啦?」


「隊長他應該是去廁所了,等等就會回來吧?」田森回想剛剛的確是看到自家隊長朝洗手間走去了,面前的人應了一聲;「那你等等跟他說叫他來嘉世休息室一趟啊。」


「好的。」回應了對方,田森原本以為男人會就這樣離開,不料對方突然朝他招了招手,意思好像是叫他下來一點。


「?」順從的半彎下腰,田森還沒問對方怎麼回事就突然被一隻手壓上頭頂,用力的揉亂了頭髮:「哇啊......前輩請不要這樣!」從對方的手中掙脫出來,田森有點微怒的看著對方,男人只是愉快的笑了出來:「加油啊年輕人,榮耀的未來還要靠你們呢!」


語罷,男人用夾著煙的那隻手朝田森揮揮,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後來田森才知道,那個男人,就是自己一直想見的,帶領嘉世拿下三個冠軍的鬥神。



02

第四賽季,田森第一次和霸圖隊長面對面接觸。


「你就是皇風的新人?」霸圖隊長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了10公分的新人。


「韓、韓隊好!!」田森忍不住立正站好,戰戰兢兢的伸出手和韓文清握了握。


「嗯,好好加油。」韓文清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田森深深的覺得,就算你有一米九,在霸圖的漢子面前,根本是個屁。


-FIN-



评论(3)
热度(19)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