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版背景


有栖川有栖會抽菸,不過他並沒有菸癮,很偶爾心血來潮想抽上一根時,都是厚臉皮的跟身邊的人當伸手牌。

而最常被推理小說家勒索的,自然是他從大學相識至今的友人,同時也是個老菸槍的犯罪學教授火村英生。


但今天他伸手去拿對方的菸盒時,卻被毫不留情的一掌拍掉:「只剩下最後一根了!你去找鍋島警部要吧。」

「什麼嘛......那就算了。」他默默收回手,縮著腳坐在沙發上,卻沒有下一步動作,身旁的友人看了他一眼:「你不是想抽菸嗎?」

小說家搖搖頭:「不了......老是抽你的菸,現在抽別的牌子的菸都不太習慣了。」

「......還真敢說呢,這是成癮的前兆啊,有栖老師。」

「囉嗦!」

-FIN-

原作的有栖會抽菸,不過TV版沒有抽過ww

然後在46密室裡其實有提到他跟火村以外的人借菸來抽XD但是那畢竟是初期就......讓我私心一下,而且反正是TV版背景www

我心中的TV跟原作是分開的,所以就當成是這樣吧(哪樣

评论(7)
热度(21)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