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看他們這樣的對話

※隱真→東,泉→新



「真羨慕泉田學長呢。」

「嗯?怎麼突然這麼說。」社團活動的休息時間,身旁並不是特別親近的學弟突然這樣說了一句,他有些意外的偏過頭,順著對方的視線看去,目光的前方是正在交談著的高三學長們。

「因為學長你比我跟東堂學長他們早認識一年啊,但是我只有在學長們高中的最後一年才能跟他們一起騎車……想想真是不甘心呢。」少年轉頭看向他,露出少見的,幾乎可以稱之為苦笑的表情。

他忍不住為學弟少見的孩子氣發言感到莞爾:「哈哈,是這樣說沒錯……不過啊,我有時候也會想,要是可以早生一年就好了。」他的目光落在那四人中的某個身影:「如果可以跟學長他們一起,從開始到最後都共同度過的話,那一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吧。」

「啊啊,的確。」對方應了聲,「……兩年的差距,真的好遙遠呢。」學弟這麼說著,他知道,這個少年跟自己一樣,都在追逐著某個特定的對象。

「不過啊……」他又開口,待對方的目光轉回自己身上後笑了笑:「正因為不是站在同一個出發點,所以他們才能夠站在前方領著我們前行,而你跟我,也才有了想要追上的目標不是嗎?」

「如果想要更加接近目標的話,就繼續前進吧,學長他們,也把希望交給我們了啊。」

「……泉田學長說出來的話已經很有社長的樣子的呢。」學弟愣愣的看著他一會,然後笑了出來,他也跟著笑了,伸手拍拍對方的腦袋。

「那還用說,因為我是箱根學園自行車社的社長啊。」


-FIN-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