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的形象被破壞了

*小卷有點變態

*是卷田,再強調一次

*以上OK?





他們從高一的時候便相識,除了社團的活動之外,生活上的一些大小事也時不時會閒聊幾句。

因此金城真護也很容易就查覺到,自己的好友最近狀態有些怪異。他推了推眼鏡,看了一眼坐在窗戶旁的位子上,已經盯著下面看了10幾分鐘的卷島裕介。


「喂,金城。」綠色頭髮的少年保持著一樣的姿勢,只是用著無關緊要的語氣叫了他一聲。

「什麼事?」他也用同樣的語氣回答。


「我覺得我最近不太對勁,老是在想同一個人。」

「喔?」

「明明沒做什麼特別的但是就是覺得他可愛到不行,很想捏他的臉。」

「我覺得啊,那應該是叫作所謂的戀愛。」

「啊啊,果然是這樣嗎。」卷島的視線像是追逐著什麼似的,跟著下頭操場上的某個點移動。

「所以走在他後面的時候會突然很想抱住他,或是覺得他胸部很厚實很想把臉埋進去,也是正常的吧。」


「......從外表看不出來你是這麼積極的人呢,卷島。聽你的敘述對方是豐滿型的吧,原來你喜歡這類的啊......是我認識的人嗎?」金城依舊用著一種談論天氣的語氣說著這個話題,他甚至拿出了保溫瓶,打開準備喝水。


卷島裕介終於回過頭來面對著他,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出一個名字:「小田所。」


然後他親眼看到從不失態的金城真護把剛喝下的那口水噴了出來。





-FIN-


评论(1)
热度(13)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