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自己這篇沒放過wwww

今天為福富壽一X荒北靖友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
①那麼就當沒發生過吧
②依存癥
③世界改變的瞬間




荒北靖友依賴著福富壽一,他自己比誰都清楚這一點。


「......要是我當初也去考考看明早就好了。」

大學放榜後的空閒時光,他們約了一天一起出來做最後的兩人練習,目標定在箱根山頂,分別抵達後便停下來稍作休息,補充水分時荒北靖友突然自言自語般的冒出這麼一句。

「荒北?」福富壽一露出詢問的神情轉頭,然後看見黑髮少年大力的甩甩頭,提振精神似的拍拍臉頰,才朝自己揚起一貫的笑:「沒事啦,只是一時胡言亂語,什—麼事都沒有—當我沒說吧,小福。」

「喔唔。」金髮的少年應了聲,轉回視線,荒北垂下眸子,無意識的拿運動水壺的瓶口磨牙。

果然還是太沒用了啊,明明是自己決定好的事情,卻因為很難想像沒有這個人在身邊的騎行而不小心說出了這種話。

「......荒北。」一段時間的沉默後,對方又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什麼啊,小福?」疑惑的對上福富的視線,金髮少年的神色是一貫的認真:「我覺得,你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好的,因為你很強,所以你一定可以克服任何困難。」

「......哈哈哈,還真敢說啊,當初是誰逼我練習得半死然後成長成現在這樣的啊,你這個鐵假面!」毫不客氣的指著福富的鼻尖,荒北嗤笑了一聲後把水壺放回車架。

即使那份困難是要去適應不在你身邊的日子也一樣嗎?硬把這個問題吞進肚子裡,但是荒北的心情已較方才輕鬆幾分。是這個人改變了他的人生,將自己從那段自暴自棄的時光中拉了出來,只要是福富壽一的命令,荒北靖友幾乎沒有做不到的。

所以小福說他可以,那他就一定可以的吧。


-FIN-

评论
热度(18)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