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十年宿敵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

①第一印象②賭局③初次約會


他們第一次接觸理所當然是在榮耀上,一葉之秋跟大漠孤煙,不知被提起過多少次了,其實也不用多說,反正就是電競周刊上都刊過的那些破事,有些細節連他們自個兒都想不起來了,難為一路看戲的人幫他們補得這麼完整。


後來怎麼會搞在一起的,這事誰也說不清,套句那個叼著菸的男人隨口說的一句話:「就當是緣分吧,這樣想不是挺簡單的很好嗎,你說是吧?」


他轉頭朝另一個人尋求同意,面容沉穩的男人只是簡單的應了一聲。


都不是會搞浪漫的性子,他們第一次兩人單獨出去,還是第一次比完賽的當天深夜,葉修肚子餓了溜出來到場館附近的超商買點東西,卻意外撞見了同樣來買消夜的韓文清。


一人拿了一碗泡麵結帳,準備去倒熱水時,還不是鬥神的葉修突然笑笑對還不是拳皇的韓文清說:「欸,不然我們來打個賭吧?」「賭什麼?」對方只是不置可否的挑高了眉。


葉修宣稱他可以準確的靠心中讀秒就算到三分鐘整的時間,要是誤差不超過3秒這頓消夜就是韓文清請客,反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賭約,他也就應付著陪人玩玩,拿出手機,沖下熱水的那瞬間開始計時,過了似乎有些漫長的三分鐘,葉修猛然一聲:「好了!」


韓文清低眼看著手機上的時間:3:01秒


挺厲害的啊?他說,依約爽快的付了泡麵的錢。


那是,可別小看縱橫泡麵界數載的我。他得意的挑眉。


泡麵吃了什麼口味跟那天他們聊了什麼早就不記得了,只是如果有人問起第一次約會之類的話題,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個晚上,跟泡麵熱氣背後對方的臉。


-FIN-

评论
热度(12)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