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石不轉→小手冰涼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張新杰跟往常一樣做完了所有的預定事項,並在跟往常一樣的時間熄燈,躺平。


然後他就突然醒了,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既陌生又有點眼熟的地方,還沒來得及仔細觀察四周,就猛然被人抓住領口,一個氣急敗壞的男聲抓著他大喊:「張新杰,你今天一定要給我個解釋!」


被搖的有點頭昏腦脹的張副隊定了定神,看向眼前抓著自己,帶著單邊眼鏡的斯文男人,莫名的覺得十分眼熟:「......石不轉?」


「對!我就是石不轉!你操作了七年的那個石不轉!」穿著代表溫柔慈愛的牧師裝,但卻跟他身上的氣質一點都不搭的男人繼續對著張新杰滔滔不絕的抱怨:「你說!為甚麼你們霸圖都不招妹子,全部都是男人!你知道我這些年來幫一幫漢子補血補的多糟心嗎!?」


張新杰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覺得自己應該是在作夢,總之他先回答了面前據說是自己的帳號卡的男人的問題:「藍雨也沒有女性選手,不只霸圖。」


石不轉語塞了下,又開始吵鬧:「我不管,總之你今天一定要給我個交代......欸大漠你幹嘛!」話都還沒說完他就被人拉開了,來人一副無奈的語氣說:「你先放開新杰讓他喘口氣好嗎?」


張新杰轉向對自己伸出援手的人,那人穿著拳法家的裝備,一樣是眼熟到完全可以不假思索叫出對方的名字:「你是大漠孤煙?」


大漠孤煙笑了笑,倒是不像他的操作者一樣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氣息,反而很有幾分樸實沉穩的味道:「叫我大漠就可以了,第一次這樣面對面說話啊,張副隊。」


張新杰正想開口,猛然天外飛來一個信封,硬生生的砸在石不轉的頭上,榮耀第一牧師十分沒氣質的罵了一聲:「操!」伸手就要抓那信封,但信封卻招惹人似的閃過來晃過去,硬是不給他抓到,氣喘吁吁的牧師好不容易在拳法家的幫助下一把抓住那只信封,一邊拆開嘴上一邊罵:「這一定是君莫笑那混蛋寄的,跟主人的個性一個樣!」


......原來消息這種東西也有個性的啊,張新杰覺得他今天算是長了知識。


石不轉近乎暴力的撕開了信封,猛的一個接近一人高的立體圖像跳了出來,張新杰看出是個女孩子的投影,身上穿著一身女性的牧師裝扮,雖然同樣覺得眼熟,但他卻想不起來是在哪看過,反而是一旁的石不轉一看到就整個人僵住了,石化的程度讓張新杰都想過去戳戳看他是不是進入僵直狀態了。


女孩子的影像只出現了幾秒,隨後是一個較小的投影框浮出,一名穿著搭配詭異到不行,臉上笑的十分爽朗的青年出現在畫面上:「嘿,老石啊最近過的如何?我是來好心告訴你我們興欣技術部最近幫小手重打造了新裝備,然後沐雨那小妮子興致勃勃的替小手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呢,我看著覺得挺不錯的,就想問問你有沒有興趣啦。看在認識這麼多年的份上,算你親友價!詳細材料清單都列在信裡了,等你好消息啊~」


嗶一聲後投影框消失,轉而出現的是一份長長的清單,石不轉猛的轉身抓住大漠孤煙,在他開口之前他的十年搭檔就毫不留情的拍掉他的手:「別想公會幫你出任何材料,之前你已經為了問到小手喜歡吃什麼就送了一堆70級材料出去了,遊峰電都快哭了!!」


「你忍心阻擋好友的戀愛之路嗎!!?防礙別人的戀愛會被神聖之火燒的!!!」石不轉不屈不撓的改抓住褲腳,褲子險些沒被扯掉的大漠孤煙頭上青筋直跳,奮力的將自己的褲子從對方手中拯救出來:「總之你給我自己想辦法,這次霸氣雄圖的所有資源你都不準動用!」


被無情的拒絕的石不轉受到了100點精神傷害,整個人失落的攤在地上不想起來,默默的看完這個小鬧劇的張新杰好像懂了自家帳號卡的那些個少年情懷,正當他思考著該不該盡操作者的本分過去安慰一下對方時,又從遠方飛來了一封訊息,依舊是直直的砸在石不轉頭上,只是正在躺屍的人毫無反應,還是一旁的拳法家有些無奈的替他拎起了那封信拆開,剛剛才出現過的青年又現身在投影框中,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搖了搖手指嘖嘖兩聲:「看你遲遲不回應,想必是又被大漠那個腦袋裝石頭的傢伙給阻止了吧,這種事情連我們家包子都想的到,我看這樣吧,哥這次給你一個優惠,剛收到情報說75級BOSS刷新,你要是可以幫我們興欣搶下,我就送你一套如何?夠划算了吧!坐標附上給你啦,速速過來啊,逾時不候!」


又是嗶一聲後投影框消失,然後大漠孤煙的褲管又被用力抓住,他一轉頭就看到自家搭檔用著充滿期盼的眼神看著他,拳法家想都不想就拒絕:「要去你自己去。」


「我是個牧師!!」石不轉理直氣壯的跳了起來:「你忍心叫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牧師去那種廝殺的戰場衝鋒陷陣嗎!?」


「你要泡妹子你自己去,別拖我一道!」


「你是我搭檔!!!!!」


「他馬的我從今天開始不是你搭檔!!!!!」


從頭到尾被忽略的張新杰就這樣默默的看著自己的角色跟自家隊長的角色吵了起來,吵架內容等級還跟小學生差不多......最後石不轉贏了,大漠孤煙一臉胃痛的跟在滿臉發光的石不轉後面,兩人這架勢看起來是準備要去幫君莫笑搶BOSS了,那自己就要被丟在這裡了嗎?霸圖的副隊長才剛思考起這個問題,面前的石不轉就轉身,理所當然的朝自己伸出手:「走吧。」


「我也去嗎?」張新杰提出了合理的疑惑,卻換來石不轉一個看白痴的眼神:「你是我的操作者吧,操作者不是應該理所當然跟角色同進退的嗎?」


無法反駁對方的說法,張新杰默默的抓住石不轉伸來的手,不過抓住他的手要做什麼?腦中冒出的問題還沒問出口,張副隊就被人一把拉過去背在背上,榮耀第一拳皇跟第一牧師就這樣開始朝著目的地奔跑,看著身旁快速掠過的景像,張新杰明白了為甚麼要用這種方式來前進,估計如果是以自己的腳程的話,根本不可能追的上他們吧!


用不了多久他們就到了目的地,現場已經打起來了,各色光影技能漫天飛舞好不熱鬧,第一次親自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這些技能的效果,就算是向來冷靜的張副隊也不禁有些看愣住了。而在最靠近BOSS的地方,那個穿著一身詭異的混搭裝備正在不住的朝BOSS施放攻擊的角色,除了君莫笑還能有誰?


君莫笑在攻擊的空檔回頭過來笑了笑:「喲!連大漠老小子也來啦,正好,那邊藍溪閣的傢伙們有些礙事,你去幫我擋他們一下。」「少在那邊指手畫腳。」大漠孤煙回了一句,還是迅速的朝指定地點奔去,一加入戰場立刻讓藍溪閣的陣線崩潰了一小角,興欣的成員們打的是更加的得心應手了。


「你站在這邊別亂跑,我去去就來!」石不轉把張新杰塞到一個不會受戰火波及的角落,拎著十字架就要上前去支援牧師陣線,他一眼就在興欣的牧師陣中看到那個雖然行動有些緩慢,但治療的時機卻又是十分精準的嬌小身影,榮耀第一牧師整了整衣服,直接衝上了前去,一把用十字架替對方擋下了一記攻擊:「牧師是支援隊友的職業,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喔,小手。」


「石不轉前輩!你怎麼會在這裡?」興欣的牧師小手冰涼意外的叫了出來,她沒想到在自家搶BOSS的混戰中可以見到這位有過數面之緣的前輩,而且看起來還是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雖然戰場的花朵也很美麗,但我認為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子,還是需要一個英勇的騎士來保護,雖然我不是騎士職業,但我願意用我的神聖之火替妳燒去所有阻擋在妳面前的荊棘。」石不轉側過頭,朝小手冰涼露出一個帥氣的笑容,下一秒立刻轉身沖入敵陣,毫無章法的用十字架痛毆眼前看到的敵人,被拋在身後的少女牧師雖然有點聽不懂前輩在說什麼,不過還是有活力的露出個大大的笑朝石不轉的背後喊道:「謝謝前輩!我也會努力的!」


沖入敵陣的牧師十字架砸得更凶了。


會害羞就不要說那種肉麻話啊......在一旁全程收看自家角色帥氣了不到一秒就立刻臉爆紅好像想把自己埋起來似的沖入敵陣舉動的張新杰,默默的給石不轉的純情點了個蠟。


在一旁觀賞搶BOSS的過程總是精彩,而他也發現許多帳號卡的自我戰鬥風格並不總是和他們的操作者相仿,這點十分有趣,最後在拳皇和第一牧師的幫助下,興欣順利的拿下了這個BOSS,戰後分材料的同時他看見君莫笑塞了個紙包給石不轉,搞的向內線交易似的,然後又轉身過去跟大漠孤煙閒聊起來,看著這群平時被操作的角色此刻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張新杰在感到新奇的同時莫名的有點睏倦了起來,他看到石不轉朝自己走來,好像還想跟他說些什麼,但濃重的倦意襲來,他還沒聽到對方說了什麼就墜入了黑甜鄉,在失去意識前他只記得石不轉的嘴型說了妹子兩字。


再次睜開眼,已是在熟悉的霸圖宿舍,石不轉的帳號卡也好好的躺在床頭櫃上,張副隊眨眨眼,確認不久前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場夢境,他照常的起床梳洗後來到訓練室,發現公會部門的會長正在跟韓文清說些什麼,他過去打了聲招呼:「早,怎麼了嗎?」韓文清答道:「沒什麼,就是他說昨天在跟興欣搶BOSS時看到了很像大漠孤煙跟石不轉的角色,問說是不是我們一時興起跑去了玩了一把。」


而且還是幫興欣搶BOSS,這點公會部門的會長沒敢說,但張新杰卻知道了,他只是推了推眼鏡:「我昨天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就睡了,我想隊長也應該是沒有那個空閒時間才對?」他看向韓文清,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公會會長也只是乾笑了幾聲說他也覺得不可能是隊長跟副隊大概只是看錯吧哈哈哈,然後便迅速的離開了。


張新杰坐到座位上,在準備開始訓練前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抬頭,遲疑了叫了聲隊長,霸圖隊長轉頭看他:「什麼事?」


「......不,沒什麼。」猶豫了一下,張新杰終究還是沒說出口,韓文清只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就回到自己位子上坐下了。


張新杰又推了推眼鏡,要多招收一些女性帳號卡角色這種事,果然還是算了吧。


-FIN-

评论(1)
热度(5)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