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韓啊,來一下。」


韓文清才剛從浴室走出來頭髮都還沒擦乾,房間另一頭的葉修就招著手要人過去,他一邊用手上的浴巾擦著頭髮,邊走近窩在電腦前的人:「幹什麼?」


「接手啊。」葉修指了指螢幕上推到一半的副本,又指了指在自己腿上窩的正舒服的貓:「我從剛剛就想去趟廁所了,奈何這傢伙死活賴著不走,你來順便幫我把這副本打了吧!」


韓文清挑了挑眉,伸手試圖把錢包從葉修腿上抱起來,預料中的抵抗掙扎沒有出現,錢包在看到他之後反而主動靠了過來,還伸出前腳搭上他手臂,順從的被抱進韓文清懷中,葉修看到此景不禁嘖嘖了兩聲:「果然是親生的,你看看你兒子多黏你!」


「生也是你生,要去廁所還不快去,當心一把年紀了還尿褲子。」被調侃也不為所動,韓文清拍了下剛從椅子上站起來的人的屁股,坐上還留有對方體溫的椅子,接手打起了副本,懷中的貓慢悠悠的轉了個圈,又舒舒服服的窩下了。


葉修解決完生理需求後順便把澡也洗了,出來時看到韓文清已經解決了原先那個副本,又開了一個新的本在打,他邁著懶散的步伐晃過去,一把將錢包撈了起來,理所當然的取代了貓的位子窩進對方懷中,好在電腦椅夠大讓他們不至於擠到不舒服的地步,但兩人的身體之間也是緊貼的幾乎沒有一點縫隙,姿勢調整舒服了的人就這樣懷裡抱著心愛的貓兒子,頭枕在背後人的肩窩,氣定神閒的指揮起人打副本來,韓文清沒表示什麼,只是調整了下姿勢,讓懷中的人可以坐得更舒服點。


又是分分鐘過了副本,打完後韓文清刷卡退了遊戲,葉修側過頭看他:「不打啦?」


「你以為你這麼大一個人卡在這裡我很好操作嗎?」不置可否的哼了聲,韓文清點開了放影集的資料夾,接續著上次沒看完的集數繼續看下去,葉修淡淡的的勾起嘴角,輕輕拍撫著懷中的貓兒,錢包瞇起眼睛享受撫摸,喉頭滾出滿足的咕嚕聲,兩人一貓就這樣窩在同一張椅子上看著影集,氣氛是說不出的放鬆。


「......老韓啊。」


「嗯?」


「......沒事,就想叫叫。」


「......幼稚。」


連著把影集最後剩下的部分都看完了,韓文清看看時間也挺晚,正想叫葉修去睡,卻發現懷中的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睡著了......連錢包也縮成一團打起了呼嚕,一人一貓在他的身上睡的舒爽。


前霸圖隊長無聲的嘆了口氣,關了電腦,右手繞過葉修的膝彎,左手攬住他的肩膀,一個發力就把人連同貓抱了起來,步伐穩健的走到床邊放下,睡的死沉的葉修一點反應都沒有,反而是錢包因為輕微的晃動而被吵醒了,牠似乎還有些睏倦的抬頭看向韓文清,一向不苟言笑的人被自家貓兒子一臉迷糊的樣子給逗出了幾聲輕笑,他輕柔的將眼睛半閉又快要昏睡過去的錢包抱回牠自己的窩裡躺好,關了房間的燈後才回到床上,拉過被子蓋好兩人,順道將自己的專屬人型抱枕拉進懷裡,看著對方放鬆的睡臉,習慣性的親了下葉修的額頭後,才閉上眼睛。


「晚安。」


-FIN-

评论
热度(58)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