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記起174不是今泉唉呦唉呦www

反正都寫了就讓大家看一下我們記性多差吧(喂



巨大的鐵塊噴出蒸氣,橘紅色的車體慢慢的離開月台,悠揚的音樂過後,車廂內的廣播隨之響起:「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搭乘174班次列車,我是列車長今泉俊輔,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今天有趟愉快的旅程。」


小心翼翼的關上廣播,穿著列車長制服的偵探不太自在的壓了壓頭上的帽子,轉頭對一旁的助手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手嶋前輩。」


「哎呀,沒想到我們優秀的俊輔君也會緊張啊?」依舊是漫不在乎的調侃著的語氣,手嶋純太笑笑,難得體貼的伸手理理今泉的領子:「這次也是警方拜託我們的,都已經跟鐵路公司的人說好了,你只要在我確認完目標的位置後,負責走出去秀秀你的帥哥臉,讓大家視線都集中在你身上,然後驗票時假裝跟目標說他的票出了點問題請他到車掌室來,你要做的就這麼簡單啊,這點小事應該做的好吧,俊輔小朋友?」


聽著對方從一開始的單純說明到最後慣例轉變為有些挖苦的語氣,今泉俊輔只能摸摸鼻子,乖乖的應聲準備去執行自己的任務,他拉了拉戴不太慣的白手套,偷偷的從帽沿下掃視著對方也與平日迥異的裝扮,手嶋穿上一身清潔公司的衣服,半長的頭髮也用白色三角巾包覆住,手上拿著長柄掃把。他的工作是偽裝成車內打掃的人員來巡視車廂,以便先確認目標狀況,而對方與平日注重外表的形象不同的這副打扮,讓今泉感到十分新鮮。


有點像是打掃衛生的阿姨一樣的感覺。這個想法讓偵探忍不住偷偷笑了出來,然後就受到長柄掃把的痛擊:「嗚噗!前輩,那個拿來打人是很痛的!」


「不好意思,因為你剛剛的笑臉太噁心了。」手嶋的語氣沒有任何歉意。


「前輩你太過份了!」


-FIN-

评论(1)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