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長好帥喔(火車迷妹



繫緊領口的領帶,戴上白手套跟列車長的帽子,金城真護面向車掌室內的鏡子做最後檢查,確認自己的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個完美的列車長。

「金城,你那邊好了嗎?」聽到同伴的叫喚,金城轉頭回應著跟他同樣換上列車長制服的福富壽一:「啊啊,我換好了,不過,沒想到這次會跟你們小組合作,感覺挺新鮮的。」金城笑了笑,走到福富身邊。

福富點頭:「因為這次的行動規模很大啊,聽說還找了外部人士來幫忙,好像就是你們那邊的田所帶過的人吧?」

「是啊。」金城才剛答了一句,車掌室的門就被打開,屬於福富組第二把交椅荒北靖友的大嗓門比他的人還要早一步進到室內:「小福、金城!你們換好衣服了沒啊?動作也太慢……」荒北的話語在看到兩人後嘎然而止,與平常打扮的迥異的金城與福富莫名散發著不同的氣場,竟讓他一時忘記自己要說什麼。

「抱歉,荒北。」「不好意思,荒北,這身衣服比想像中的還難穿呢。」

面對兩人一前一後的道歉,荒北掩飾自己剛剛失態似的抓了抓頭髮,粗聲粗氣道:「那啥,開車時間已經快到了,你們該趕快做準備了……話說鐵路公司派來的人呢?」他環顧室內,發現只有兩人,並未發現原先應該負責這班列車的車長。

福富跟金城對看一眼,然後福富回答:「這邊只有我們兩個。」「啊啊?那誰來開車啊!」

面對荒北的質疑,金城笑了笑,極其自然的回答:「由我來駕駛。」

「什麼!」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您搭乘171號列車,我是今天的列車長金城真護,祝您有趟愉快的旅程。』

隨著列車緩緩駛離車站,座位上的某個乘客壓低了帽沿,口中喃喃自語著:「那傢伙,還真的會啊……」金城果然是個可怕的男人,小福你不可以輸啊。荒北默默的在心裡替福富加油。

-FIN-

评论
热度(3)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