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命題

①你猜啊②只注視著我③瞎操心


他最喜歡山了,更喜歡盡全力爬上坡道的感覺。

呼吸、心跳、腎上腺素,一切都如此高漲的狀態,讓人真切的體驗到生命的存在。

所以他覺得那個人很厲害啊,明明是這麼讓人燃燒起來的事情,為什麼可以用那麼冷靜的姿態去面對呢?雖然平時總是用著高調的姿態享受來自女孩子們的歡呼,但是他知道的,在只有兩個人的爬坡練習時,斂起平日的笑容,無聲且快速的掠過自己身側,然後在前方的坡道上轉頭回來指著自己喊:喂,你給我認真一點啊!

那樣的姿態比被女孩子們簇擁時帥氣多了,他是這麼認為的。

啊—我果然很喜歡跟學長一起練習呢。在山頂上的販賣機旁稍做休息時,他這樣說,原本以為對方會得意洋洋的回應說對吧可以跟本山神一起爬坡可是你的榮幸之類的話語,但那人卻露出沒好氣的表情。

少說那些好聽話了,你這傢伙才不喜歡這種純練習性質的騎行吧。聽見對方這樣回應,他有些意外的眨了眨眼,笑了出來。

真是的,這個人為什麼這麼明白自己呢。

不過我說的可是真心話啊,我很喜歡跟學長一起爬坡喔,就算只做為單純的練習也好。他這樣對那個人說道,然後歪頭想了想,又笑著補上一句:至於原因......學長你猜?

才不猜呢!自稱為山神的男人氣勢十足得指著他的鼻尖,接著帥氣的一個轉身跨上愛車,說著也該休息夠了吧,繼續完成路線吧。

拖長了尾音回應對方,他跨上車,跟上對方騎行而去的背影。

因為啊,在最接近坡道盡頭的這個地方,就好像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一樣;沒有其他的社員,沒有道路兩旁的歡呼聲,也沒有手機另一頭的宿敵,什麼都沒有,只有自己的喘息和心跳,還有前方那個身影,時不時的回過頭來說著什麼,眼中所倒映的只有自己的影像。

啊啊,這真是太棒了。他用力踩下踏板,加速騎到那人身旁。學長,你可不要太快輸給我啊,這樣會很無聊的!忍不住露出笑容,他在喘息的間隙朝對方喊道。

你這個笨蛋,你以為本大爺是誰啊!

頭上挨了一記敲擊,對方用食指用力的戳著他的額頭。我可是箱根的山神,你這小子想要贏過我,還早得很呢!

語罷,男人輕巧的踩下踏板,像是沒有重力一樣的輕易將他甩在身後。

他笑得更開心了,真是白擔心了啊。真想向神明祈求讓時間永遠停在此刻——但是自己正在追趕的不正是山神大人嗎,要是想許下連神明都能影響的祈願,那該得向多偉大的力量祈禱呢?

不過此刻,還是只要看著那個人的背影就好了吧。他拋開無謂的思考,加速朝對方而去。

-FIN-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生蘋果派/Powered by LOFTER